今天是:

 

台灣天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儀器公司之一,經過數十載的焠煉始有今日之規模。台儀專業代理德國 WAZAU 等 IEC 推薦的世界知名廠牌精密儀器及週邊設備,產品適用及服務領域廣及營建、科技、醫療、光學、電子半導體等各個產業面,五十多年來的成長歷程裡與國家各層面的發展緊密結合,處處均得見天格精密產品的參與和貢獻;優良的產品,穩定的品質深獲各界之肯定。

   天格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服務的信念經營企業、服務客戶,除了代理精密產品銷售與技術服務,天格機構為擴展服務層面,先後成立 “ 精密儀器研發部 ”及“ 生產部 ”臺灣、新加波、美國等幾大公司 OEM。產品質量通過 ISO 9002 國際品質認証,更進一步落實天格所致力達成客戶滿意的目標。

   隨著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所帶來市場型態轉變的挑戰,天格仍秉持既定信念,以健全的組織與深厚的經營為基礎,持續引進最新的科技並培育優秀的人才;深盼在各界的肯定之下不斷提升服務的效率及產品附加價值,成為大中華地區以誠信為基礎、服務為目的的專業儀器綜合商